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经审会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4-17

 

416,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经审会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经审会主任万正祥主持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查荆州市总工会2012年度经费收支执行情况(草案)和2013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选举产生市总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通报2012年度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情况;部署2013年工会经审工作要点。

林世和同志在讲话中对市总经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经审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加强本级预决算编制和执行情况的审计审查,各项专项资金审计监督,重大经济活动的审计;三是完善经审工作制度,不断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经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市总工会经审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县市区总工会及荆州开发区工会经审会主任、市总经审办、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