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工会召开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12-25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荆州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来自全市职工人数在200以上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二年全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表彰了荆州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达标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会财务会计管规范化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的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