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检查指导财务工作典型单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9-29

市总检查指导财务工作典型单位

 

         近日,市总工会对选送的财务工作典型单位上门进行检查指导。此次检查指导,一是宣传市总此次树典型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二是对去年财务规范化工作的“回头望”,并对目前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和指导,三是督促基层按时足额缴纳工会经费。被检查的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都非常重视和支持,表示一定尽全力做到最好,真正起到典型示范作用。从检查结果来看,这些单位的工会财务工作的基础较好,在全市工会中处于领先水平。(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