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督查企业防暑降温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9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

督查企业防暑降温工作

 

718下午,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同志,率领财务部人员,先后到荆州市金津金属材料总公司、荆州市博尔德化学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督促检查企业落实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措施情况。

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职工高温作业劳动保护、高温补贴发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后,林主席充分肯定了目前企业工会在高温环境下为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如发放高温补贴、防暑食品、药品、组织职工进行职业病的防治和检查等,并强调一定要继续发扬和坚持一直以来的好的、有效的做法,把职工健康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