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工会不动产产权证书集中管理制度执行率实现100%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22

工会不动产产权证书集中管理制度执行率实现100%

 

为切实加强我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工会资产的监督管理和运作程序,市总工会按照工会资产由工会统一所有,分级监督管理,单位占有使用的原则,下发了《关于工会不动产产权证书集中管理的通知》文件,建立起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市总各直属二级单位的工会不动产产权证书(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集中由市总工会财务部统一管理制度。

在市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工会组织领导的支持下,工会产权证书集中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较好。截止目前为止,全市已办证土地15处,占地面积101418平方米;房屋34处,建筑面积39207.35平方米,均已全部办理了工会产权证书登记,并将所有已办证的土地、房屋证原件交由市总进行统一管理,确保了工会资产的完整、不流失。(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