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荆州市总召开三届经审会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荆州市总召开三届经审会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经审会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经审会主任万正祥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查荆州市总工会2011年度经费收支执行情况(草案)和201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通报2011年度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情况;部署2012年工会经审工作要点。

林世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市总党组高度重视经审工作,对经审工作越来越支持,力度越来越大,经费越来越有保障。随着工会经费收入的增长,工会经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也日益提升,经审工作的担子更重,任务更大,责任更重要。希望各级工会把握发展契机,全力履行经审工作职责。对市总经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审计条例》抓好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各行经审工作制度;二是要抓住经审工作重点,加强本级预决算编制和执行情况的审计审查,各项专项资金审计监督,重大经济活动的审计;三是要抓审计整改落实,对审计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和回头望,力求经审监督的实效;四是要抓好经审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和经审干部的配备,提高经审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

市总工会经审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县市区总工会及荆州开发区工会经审会主任、市总经审办、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