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201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起步、早落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2-08

 

201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

早部署、早安排、早起步、早落实

 

2月7日,市总工会财务部召开2012年首次财务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等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同志对全年工会经费收缴工作、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予以全面规划、部署,使工会财务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起步、早落实。同时,还提出三个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不断学习新的理论、业务知识,树立牢固的思想觉悟、掌握娴熟的业务本领;二是坚持制度,要严格坚持遵守市总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制度,以制度作保障,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三是快乐工作,要在市总机关和谐、民主的大环境,争先创优,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到快乐工作。(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