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经审主任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2-22

 

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经审主任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经审工作电视电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会经审工作的发展,增强基层工会经审干部的业务素质,不断夯实工会经审工作的基础,充分发挥经审组织在工会经费收管用和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荆州市总经审会于12月20日举办了一期基层工会经审主任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直产业局、大型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会经审主任共计50多人。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审计条例》;二是进行工会审计基础知识讲座;三是开展对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帐进行分组互查。最后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万正祥就进一步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经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作了重要讲话。(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