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工会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1-11

 

市总工会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11月9日,荆州市审计局副局长杨光忠,市内审协会秘书长李年青一行莅临市总工会,为市总荣获2008—2010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授牌。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亲自接牌。在授牌仪式上,市内审协会秘书长李年青宣读了《湖北省审计厅关于表彰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同时传达了湖北省内部审计工作暨全省内部审计“双先”表彰大会主要精神。李年青秘书长对荆州市总工会近几年来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提升今后工作的转型发展和质量提出新的希望。

全省这次表彰了115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单位)和109名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荆州市共有6家单位获得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市总工会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全省工会系统仅此一家。(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