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省总财务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检查我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1-09

 

省总财务规范化建设检查组

检查我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工作

 

11月7日至8日,由省总工会财务部部副部长胡东红带队,省总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检查小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打分等形式,对市奥达公司工会、第三人民医院工会、洪湖县总工会和市总本级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束时,检查组对我市本级和基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下阶段,我们将根据检查组的工作意见,严格按照省总《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一是加强整改,使200人以上的基层单位今、明两年全部完成达标工作任务;二是逐步晋级,已达标的基层单位在现有的基础上加以完善、改进,提高规范化建设级次;三是发扬成绩,优秀单位继续保持,开拓创新,不断夯实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更好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运事业的顺利发展服好务。(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