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洪湖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荣获全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表彰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0-17

 

湖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荣获

全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表彰

 

全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于10月13在宜昌市远安县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经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总结近年来全省县级工会经审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县级工会经审工作任务。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谭必元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省总经审办周溢主任宣读了省总工会鄂工发[2011]34号文件,通报表彰了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9家,先进单位9家。荆州洪湖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分别荣获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军在大会作了“加强特约审计员队伍建设,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发展”经验交流发言。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级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总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见》(鄂工办[2011]96号)。(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