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我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成绩显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9-29

      

我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成绩显著

 

9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荆州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表彰会。会上,授予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6家单位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达标单位荣誉称号。市一医、华意公司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直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和财务人员共70余名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我市今年开展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意识;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财务队伍综合素质;三是规范完善,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和继续做好工会经费收缴。(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