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党组专题听取经审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7-13

 

市总党组专题听取经审工作情况汇报

 

7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专题听取经审办对本级201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审计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市总经审办主任殷丽萍同志汇报和财务部有关说明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充分肯定市总经审办和财务部的工作,对经审办提出来的整改建议要求财务部门尽快改进和完善。他明确指出:按照省总经审会要求本级对本级财务的实务审计很有必要,是促进工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管理制度的需要,是对工会干部有效增强免疫力的需要。

最后王圣发同志对近期工会经审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专项资金审查监督,特别是对帮扶资金和劳模资金的使用必须坚持每年必审,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经审会主任万正祥,财务部和经审办有关人员参加专题汇报。(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