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我市召开2011年度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5-16

 

我市召开2011年度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

暨表彰会议

 

5月13日,市总工会与市国税局联合召开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在工会经费国税代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市国税局副局长汤绍国同志认真分析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代收工作新成绩、新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所面临的新形势,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下一阶段工会经费代收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同时,松滋、公安、直属分局等地国税局,洪湖、沙市区等地工会做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会议结束时,市国税局负责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的责任部门负责人通报今年一季度各地国税局工会经费代收工作进度,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措施,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确保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全市各县市区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财务部长,国税局分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的副局长、科长共70人参加会议,印发《全市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暨表彰会议经验交流材料》百余册。(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