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委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4-29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委会

4月26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宣读了荆州市总工会荆工组【2011】27号文件,对新当选的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的主席、副主席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对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条例进行了审议,研究制定了联合会全委会和常委会的工作制度。

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就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企业工会条例》及联合会全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结合商贸服务业行业特点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围绕工会在建设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新成立的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一要健全工会组织,为履行职责奠定组织基础;二要开展工会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问题,稳步向前推进。他希望联合会成员单位围绕“四个一”开展工会工作,即一个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一条主线---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职代会的作用;一个关键---稳步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为荆州市商贸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