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推进全市工会财务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1-21

 

总结工作  表彰先进

推进全市工会财务工作

 

1月18日,市总工会召开2011年全市财务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财务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在2010年工会财务会计工作竞赛评比活动中获得特等奖、按季度按比例完成上解任务和超额完成上解任务的县市区总工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我市2011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是对近阶段既将进行的填制预决算报表、票据使用、资产登记等项财务会计工作做了具体详致的讲解,指导各县市区总工会财务干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财务干部各抒己见,与市总工会一起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会财务工作,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工作水平进行了论讨。(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