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阅读
市直属工会加强机关“职工书屋”建设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7-19

 

    为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深入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在全市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书香氛围,7月1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宣教文体部一行对市直机关部分单位工会申报的荆州市市级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上午的调研中,先后走访了市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职工书屋、市人民政府办机关工会委员会职工书屋、市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职工书屋,详细查看了解了书屋场地面积、职工书屋的藏书情况、图书管理情况和机关干部,职工阅览,借阅情况。在参观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工会职工书屋时,与2家机关单位的工会负责人进行了职工书屋建设发展的交流,指导和建议他们要加强职工书屋的建设环境,加大各类书籍的投入,丰富机关干部和会员职工阅读面,同时也要加大互联网、电子书屋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图书借阅功能。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今年8月份采取申报考核、实地考察的方式在全市命名表彰10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